close

嗯嗯嗯~~~默默跳過電影版「約束」跟take your marks.........
如果有想追文的人.....請默默敲我(←我想應該是沒有吧~XDDDD)

剛好 -Dive to the Future-第七話解決了這期女主角(?)的問題~~總算後半開始要往全日本代表選手戰了~
就先來補一下感想~~~表達我對Free!的愛啊~~~~~~~~~~~~~

也一樣先提醒!
1,請不要以運動番來分類Free!這是青少年運動選手的心路歷程成長故事~XDDD
想要走熱血練習跟各校比賽的路線的人~請棄番去別棚的棒球,排球,腳踏車等等的~XDDDD
2.這是我個人網誌~所以站不同CP或是無法理解我的興趣(13L)朋友也請按回上一頁鍵離開~~^____^
本人自稱上進的腐女~也從少女時代?默默到為人母了~走了這麼久的腐路線~如果還要跟戰CP也太累~()


______________(
這是分格線)___________________

 

 

 

 

 

第一話 芽吹きのダイブスタート!

在第一話之前強烈推薦找去年10月的電影版Take your Marks來看!
那四篇短篇是高三社團活動結束後到日本春假(3)之間的故事~!
接著到第一話就會了解為啥真琴一開始會在市民游泳池與遙碰面~~
(
這次跟第一,二部相反的是走小時候路線,遙去握真琴的手~^///^)

還有旭跟遙非常阿莎力的被安排在學校就會面了!!!!(跟郁彌比起來完全不迂迴~還附贈同校貴澄一隻~)
三人湊在一起打電話給真琴時真的超可愛的!!!!!!!!
撇開旭跟貴澄的攻受路線(?)郁彌的親友現男友日和這對在第一話出現就很挑釁啊!!!!(雖然我沒有很喜歡木村良平的個性?~但是他的病男友路線的聲線真的很有演技啊!!!)
P.S.
電影版的短篇四篇後還有一篇,第0篇是現場放映會活動才上映的篇章!即將收錄在第一張DVD~有興趣的一定要看!!!!!真琴身穿岩鳶君人偶為觀光活動而戰!!!

第二話 流星のプロミス!
延續上一話的關東大學新人賽時間序列!旭跟遙以及真琴都想找出郁彌來會面!畢竟中學時遙因為跟凜的必賽後默默退出社團,真琴一同進退~XDD旭也中自己預言因為父親轉調而搬家離開岩鳶~一年的接力隊友就這樣散開…

片頭曲有一幕就是散開的四人~背景的黃昏跟電影版時的藍天晴空根本是對照啊~!京阿尼真的很愛撲梗啊!!!!!!(不過不得不說那幕的真琴有點嬰兒肥的臉~XDDD好可愛啊~~~~~~~~~!!!!!!)
不過這一話有high speed!中學篇的片段~自發性合宿真的是歡樂啊!!還有星空下的郁彌美到………我認定?!他是這一期的女主角啊~~~~~!!!!!(在我心中第一二部是凜~XDDD)

真琴雖然說有跟郁彌談過了~郁彌不會責備遙的無言退社或是旭的搬家~但是整個心結就是從那時開始啊!!!!!!!

 

第三話 異国のフィストスイム!
標題及預告就是凜篇啊~XDDDD郁彌的哥哥~夏也為了拜師傳說中的教練~跑到凜現在的練習隊伍上去~不過教練說夏也的肌肉不符合他的喜好~所以無法收他為弟子~XDDDDD雖然是有點搞笑的理由~但是其實是有更深的理由跟可以帶鏡頭到一樣喜歡肌肉的江那邊真的很有趣~XDD
夏也跟凜的對話根本就是互誇隊友~XDDDDD最後夏也還吐槽凜想一起游的人也太多(其實就兩位而已啦~XDDD)

不過夏也其實也在迷走~以及還是老樣子擔心弟弟又不太會直說~如果郁彌的心結沒解開,夏也也很難走出自己的路~

第四話 喪失のインターフェア!
這話被日本許多網友稱「日和sekomu(後面英文是一家日本保全公司),簡直就是把郁彌藏的剛剛好~~~(雖然有意外遇到一次啦~)
不過日和對郁彌的保護跟崇拜實在是很超過~XDDDD但是小時候的陰影跟天使郁彌的笑容讓日和不動心也難啊~(大笑)
這話的重點是日和跟真琴的比賽~~~!!!!!XDDDDDDDDDD因為日和的專門是仰式所以就變成跟真琴比~~~很久(?)沒看真琴比賽真的很開心啊!!!!!!!!上腕二頭肌~~!!!不過還是輸一點給現役選手的日和~所以還是無法被日和允許跟郁彌見面~
外加日和最後丟炸彈發言給遙,跟遙遊的人都會不幸!
……只能說青少年?Free的游泳少年們都是玻璃心~很容易受傷~~~最後遙的臉色真的很難看啊~~~真琴又是一付擔心樣了~XDDD

第五話 兆しのワークアウト!
後輩篇~~~~新進的後輩一樣是很有潛力! 岩鳶高校水泳部は、鮫柄学園、湊風館高校三校聯合合宿~電影版短篇中凜、宗介、似鳥跟百太郎去溫泉旅行時就遇上湊風館高校及OB的夏也,所以這裡是正篇裡第一次三校會合~短篇的梗也小小用上~~不過其實重點在岩鳶的新人羅密歐如何擺脫心結(←又是心結……)還有夏也跟宗介的對話~~~再度不講明名字但是根本就是講同一人()的對話~~~!!!宗介真的很帥啊!!!!!!!果然是總攻風範!!!!XDDDD還有超會照顧人的啊!!!!!我也想要這樣的學長~~~~~~~!!!
然後短篇的梗再一發!!!!!真琴開始在遙租屋附近的市民游泳池打工~某天剛好遇上前任的!!!!!!尚學長~~~!!!!!(色氣滿滿的美人受啊~~~~)

第六話 深淵のマーメイド!
郁彌在本篇中一直看美人魚的故事…….有點投射自己為了能游個人四項接力所以要放棄一些東西!日和也知道郁彌不想游團體的接力是因為遙,所以一直以來看著郁彌增強自己四項泳技全能的努力跟才能的日和,突然發現其實郁彌還是走不出跟遙的心結自己的地位輸給初戀情人?的擔心根本就對郁彌不痛不癢就爆發了!!!
第一部的鐵網咚,第二部的自動販賣機咚之後……..溜滑梯咚!!!!!!!!!!真的太經典了!!!!我都要笑倒在地了!!!

第七話 孤高のメドレー!
郁彌跟旭的吵架就延續到大賽~~~
不過宗介終於下定決心到東京?!治療跟復歸!!!!

而遙跟真琴,旭在堵機會找郁彌時常常遇上為怪叔叔~XDDDD怪叔叔自稱學校餐廳美食家~部落格都是各家學校餐廳美食評價~XDDDD我也想知道真琴的學校推薦菜單是~~~(真琴學校的校門跟餐廳是我之前上班的某藝術大學啊~XDDDDDD)

怪叔叔原來也是有名的教練!!!遙也在學校練習之外,拜託怪叔叔指導練習!!!!地點就在市民游泳池~~(哈哈哈哈哈哈!!!完全在男友視線內~不會有危險?!)
不過真的很想知道真琴跟遙的租屋處到底離多近?!!XDDD
總之!這一話之中!!!!!!大學選手賽!!!遙除了自己的自由式比賽也參加了個人四項接力!!!!最後一幕站在郁彌的旁邊水道預備!!!!
 


第八話  魂のメタモルフォーゼ!
接續上一話的比賽!!!遙跟郁彌一起游了!!!這段就解開了郁彌的心結~~~XDDDD(是少女心啊~~~也達成那個星空下的約定~)
最後團體四項接力也拖日和下水~XDDDDDDDDDDD日和跟遙游的那段有點宗介跟遙一起游的既視感~~~游了就會知道到底另一半會啥會執著於遙~XDDD
還帶出其實在不知不覺中自己其實是某人的英雄~這令人害羞的台詞~^///^郁彌默默想起小時候見過的似乎就是日和~~也感覺到自己可能是日和的「英雄」時~~哈哈!!!是少女漫畫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夏也跟日和說對不起的那段也很完美的讓自己走出下一步!!!!感覺又是flag啊!!!!到底Free!可以有多少條線啊啊啊啊啊~~~

個人覺得這前半結束的很完美啊~~~!!!接下來就是全日本選手選拔賽~~~凜也會回來~!!!外加片頭曲出現的新角色們!!!後半遙的夢想到底可以衝到哪裡~~真琴到底可以有多少戲分~~XDDDDD超期待的啦~~!!
結論就是其實跟遙游過的都會幸福~~~~XDDDDDDDDD

棚外話~

話說high speed!旭跟郁彌的聲優剛好是yuri on ice的兩位yuri~~~XDDD
雖然旭的陽光笨蛋跟勇利的印象有差~但是專注跟努力的地方還挺像的~XDD郁彌的美人度跟冷冷的感覺~以及傲嬌度?!XDDD也跟尤里有的拚~~內山也都冷冷的賣萌~~哈哈哈哈哈
還有達央先生的片頭一樣激揚的很難聯想到真琴啊~~~~~~~~片頭片尾一起聽根本就是不同人啊~XDDDD繼續等我愛的同人作家出新刊啊~~~!!!

松岡也終於在Free!出演卻幾乎跟信長沒有對手戲~~~XDDDDD
光是聲優梗也可以玩啊~~~~~Free!真的太強大啊!!!!!XDDD

 

標題原文及相關情報請參閱官網 http://df.iwatobi-sc.com/

 

arrow
arrow

    yo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