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入手的漫畫......
黑執事8
我只能說惡魔真的有惡魔的樣子~(笑)

這一部頹廢唯美真的很對我的胃口啊!!
有一種世紀末的亂七八糟美學......
雖然現在是新世紀....
不過這漫畫的題材真的是有所有可以賣的梗....

但是我最被嚇到的是
動畫第二期製作....
第一期的結尾...不是塞巴先生把Ciel君吃了嗎?
還是第二期要跟剛鍊一樣走原作風呢?

不過......
怎樣都很壞掉......
雖然Ciel君太小...但是執事攻我吃!


話說回來......砂糖小健的Ciel有可愛....(詳情請至茄板上的熱血棒球番宣那一篇~XD)
MW的小健也很優秀啊.....XD不過最後還是跟女主角沒結局~(心中OS:編劇幹的好~!)←不過這樣到底小健哪一部有跟女主角在一起啊?!XD
現在要打電影版啦...肉體美的結城先生(玉木宏)ㄎㄎ........今天照片出來也很可口啊!!!!!!!

體脂肪4%........媽啊!我的幾分之幾啊!!!

20090702-00000005-flix-movi-view-00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