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今年絕對跟東京有淵源!
有一種我常常去的感覺?!

但是這一次一半是辦正事XD
所謂的正事就是參加學會~
日本美學會的全國大會!!!

真的很多高調到不行的人跟老師在發表高調到不行的題目!
儘管那題目一半硬到讓人會睡著!!!!!

想到我不知何時要一起高調!就狠胃痛~~~~



總之~去除學會!!
還拉人陪我去我十年沒去過的迪士尼!!!
想當初我第一次到日本玩就是家族旅行到迪士尼!!!
高中時的回憶了!我只記的我跟我爸是優閒派玩了很多很優閒不恐怖的設施~
我娘跟我弟就是刺激派的衝了一些我跟我爸可能會嚇出病的設施~
這樣的記憶在十年後~~

我卻也去玩了太空山等等那些時十年前沒玩到的(?)

不過這次結論是
1.同伴很重要~!!(陳阿涼~王同學~~等我逃出水深火熱再約我吧!!!)
2.我的相機~真的夜景一百分!!!!!fuji不虧我跟你也快十年了!!!!
3.不會有第二次坐夜巴到東京!!!!!!!


以上,結論告訴我們
我這次玩得很盡興也不盡興!
不過坐夜巴屁股跟頸椎真的痛!!!!!!!!儘管省下住宿費跟交通費!!!!!

其他請看照片吧~~~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