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我幾次產檢後...
不知道我發現我挑的時間不太對還是小孩怕醫生?!
看診時總是不太動~~

這一說出來~我高中同學還舉例說明說看診前要喝草莓牛奶跟吃菠蘿麵包,小孩才會動給醫生看~XDDDD
不過這難倒我了~日本這裡要找到調味乳還又點難度啊!草莓歐雷算是草莓牛奶嗎?或是草莓豆乳可以嗎?XDDD
與其產檢前吃東西量體重重了被醫生念...(我看得這醫生對體重控制相當重視~~XDDD)
我還是乖乖的順其自然~希望可以看到他動的超音波XDDDDDD

又看書上寫,胎動其實有規律的~總之我這次挑戰他平常會動的時間去醫院...
想說都26w了!總該給我答案這孩子的性別了~
結果...


一照超音波.......我一直在心裡安慰娃娃說~
醫生伯伯是好人~~不要怕~~動一動給他看啊~~
(平常都是動到我不習慣的位置讓我該該叫說...XDDD)

照啊照~頭~頭部血管很明顯的血液循環~
心臟~脊椎~
腸胃等等都正常~~
再來看到大腿~大腿骨~
然後醫生說...他應該在正座吧...

我一聽就笑了~
這孩子不會跟我一樣要來學個茶道之類的吧~
正座耶!!孩子~~在我肚裡正座也太規矩了吧!!!

不過這一正座又是乖乖的不太動...
又是橫身...
又看不到他的性徵了....


我還是乖乖的都來想女生跟男生的名字好了~~
免得到時措手不及...
阿龍早早就想好女生的名字~~男生都還沒個想法~(到底是有多希望第一胎是女生啊~XDDDD)

 

↓ 我家附近神社的貓~(前陣子常常去那邊散步~最多有一次看到6隻過~XDDDD)
   據說這神社求子跟安產很有名~XDDDD
IMG_20150809_13193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