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的人的改變覺得是對自己的進化跟淨化
有的人的改變是淬煉跟去蕪存菁
有的人依著自我改變
有的人依著外在因素而改變

我也在努力進化
努力不要被小事打倒
努力不要被旁人的改變而影響

也只想相信自己看到的
不想猜測猜疑
你所展現的就是你想給我看的
那就是這樣
我就相信這樣

一如從前我知道的。




科科~這絕對不是指阿龍~
只是有點感嘆認識十年以上的朋友
有的說我變了?有的自己也變了!?
變化沒有絕對的好與壞
活到現在
現在也在實驗、體驗
只是看到謊言跟我無法接受的字眼還是會小傷心~笑
因為那也是我看到的你的變化
我只能接受它
然後學習笑笑得說好久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