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預售票開賣的第一天~

我也攜家帶眷地跑到池袋去了~
 
其實是週日天氣就不好,所以選在週六出門~
先在西武空中花園飲食區,餵莉佐吃飯以及解決我跟阿龍的午餐~
再走去電影院~
果然是一級戰區池袋………
電影院另設販賣攤位在六樓~
需要排長隊的話就沿著樓梯排…
 
但是我選擇中午過後,所以沒有排長隊,卻遇上等著交換資料夾的人們………
又加上六樓電影放映廳的入場散場……
我簡直被人潮淹沒了~
 
還好阿龍跟莉佐在巷子對面的店家避難~( ・∀・)
 
這次預售票有三種
  • 四月場一張票  贈一張資料夾(隨機)
  • 七月場一張票  贈一張資料夾(隨機)
  • 四月七月各一張套票  贈一張資料夾(僅一款)
隨機的我只匆匆看網站一瞥,似乎有八款還是十款,是西武老師畫的每人拉筋伸展(有幾人是兩人一組)
我在想如果跟上次一樣沒有抽到真琴或遙的話……我應該會很扼腕………
所以乾脆買套票………
 
還好排我前面的是一樣的想法,讓我安心了一下,還是有人一樣的~~(๑•̀ㅂ•́)و✧
 
不過在場真的買隨機的大戶很多~馬上拆找交換~(•ө•)嗚嗚嗚~~~
其實我也好想要真琴的唷~
哈哈哈哈哈~(•ө•)♡
 
接著期待四月的來到啦~
雖然阿龍要出差,agu哥哥要來,感覺就會很忙的四月~( ̄ー ̄)ニヤリ
IMG_20170327_211948.jpg14396522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